一抹韵光

你好好发光,我好好努力,你万丈光芒,我努力跟上。

原耽推文(穿书)

内容标签: 强强 情有独钟 仙侠修真 穿书

文案:

余鹿穿进一本修仙文中,成了当世第一剑修的剑灵。  看似躺赢剧本,实则地狱难度。大佬最终会入魔,成为毁天灭地的大反派。  他这无辜的小剑灵,在大佬入魔当日,被天道劈成了渣渣。  囫囵吞枣读完原文的余鹿总结后续剧情,得出结论:要想苟命,只有阻止大佬修炼,只要大佬不入魔,他这天下第一剑修的剑灵就死不了。为了苟命,余鹿拼命阻止大佬修炼。  大佬辟谷多年,早已不食人间烟火。  余鹿来了,亲自给大佬安排一日三餐。  夜间灵气充沛,大佬常整夜修炼。余鹿来了,直接搬去大佬房间,每日监督大佬黄昏入睡。  大佬稍一皱眉表示不愿,余鹿就凉凉问:你怎么总是想着修炼,是不是盼着我死?  沈濯:?  后来,余鹿做了一个梦。  梦里,他侵占剑主躯壳,驱策万魔,屠戮人间。  只因——  “天道负我……”  余鹿醒后,挠挠头:“哦?反派竟是我自己?”

前期小作精后期逆天改命强受vs前期直男打直球后期黑化腹黑攻

一句话简介:炮灰的剧情,反派的命格。立意:我命由我不由天

评论

热度(4)